官术网_书友最值得收藏!

Unit 15 客戶未決定購買

Oh really, why is that?

真的嗎?為什么?

超級業務必備口語

01 It's worth it.

那是值得的。

02 ReaIIy?

真的嗎?

03 I hope you understand.

我希望您能了解。

04 Thank you for your time.

謝謝您抽空到這里來。

05 I'II caII you in a month.

我一個月后,再打電話給您。

06 By then our prices may be Iower.

屆時,我們的價目也許會降低。

07 Here is my card.

這是我的名片。

業務必用詞匯(VocabuIary)

cost 成本

agreement 合約

actuaIIy 實際上

authorized 得到授權的

headquarters 總部

office suppIies 辦公用品

績效業務會話(DiaIog)

W:Yes. I would have to agree it seems to offer more options than the others.

(是的。比起別人的產品,你們的產品有更多的功能。)

M:Yes.The system costs(成本)just a little bit more,but it's worth it.

(是的。我們的系統是貴了一點,但是一切都很值得。)

W:How much is a little bit more?

(您說的有一點貴,是貴到什么程度?)

M:About$5,000 more than the competition.

(比起我們的競爭對手大概要貴5000美元吧。)

W:Well,I hope for that price that it comes with a service agreement.(合約)

(那,像這種價錢,我希望能包括維修。)

M:ActuaIIy,(實際上)we are in the process of ending all of our service agreements.

(事實上,我們目前正把所有的維修服務都取消。)

W:Oh really, why is that?

(是真的嗎,為什么呢?)

M:It seems that it just wasn't worth the effort.

(因為做維修似乎不怎么值得。)

Not many customers actually want the service.

(并沒有多少顧客要求做維修。)

W:Well, I'm sorry.

(那么,對不起。)

I cannot purchase your system without a service agreement.

(沒有維修保證,我不能購買你們的系統。)

業務句型解說

?Why is that?直譯為“那是為什么?”,不過在真實的對話中,只要對方說話帶有蹊蹺,或是聽起來像是話中有話時,就可以這樣問,不一定是要聽對方的原因。

?competition可以指“競爭”這件事,或“競爭對手”,在上面的對話中,$5,000 more than the competition指在價錢上比競爭對手高出5,000美元。

?注意下面應用會話中,未成交的場合用語。一個好的銷售永遠知道“買賣不成仁義在”,要以最漂亮的辭藻來給下次成交創造機會。

業務應用會話(Practice, Listen&Repeat)

⊙未成交的禮貌對話一:

W:I'm sorry we couldn't agree on a price.

(很抱歉,我們在價格上面無法取得共識。)

But I am not authorized(得到授權的)to lower the price.

(不過我沒有權力再降低價格。)

I hope you understand.

(我希望您能了解。)

M:Yes, I do.

(我知道。)

Thank you for your time.

(謝謝您抽空到這里來。)

⊙未成交的禮貌對話二:

W:I can't buy with your price.

(這種價錢我不能買。)

M:I'll call you in a month to see if you have changed your mind.

(我過一個月再打電話給您,看您是否改變心意。)

Maybe by then our prices will be lower.

(那時也許我們的價格可以再低一點也說不定。)

⊙未成交而再嘗試的說法一:

W:If you wan,I can call your headquarters(總部)office.

(要是您愿意的話,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們總部辦公室。)

See if they would be interested in hearing my presentation.

(看看他們是否有興趣聽我的展示。)

M:Yes, that would be a good idea.

(好,我想那是個好主意。)

They make all the purchasing decisions there.

(所有的采購決策都是他們做的。)

⊙未成交而再嘗試的說法二:

M:Here is my card, if you ever need any other types of office s uppIies.(辦公用品)

(這是我的名片,如果你們需要其他辦公文具的話,請打電話給我。)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池州市| 铜川市| 金秀| 阿克| 休宁县| 十堰市| 斗六市| 满城县| 山西省| 综艺| 苗栗县| 澜沧| 左权县| 周至县| 松潘县| 眉山市| 万年县| 江阴市| 呼伦贝尔市| 宁明县| 邵阳市| 东阳市| 舒兰市| 道真| 云安县| 根河市| 浦县| 伊金霍洛旗| 柘城县| 辽阳市| 贡觉县| 包头市| 烟台市| 祥云县| 喀喇沁旗| 胶南市| 大方县| 隆德县| 商都县| 北辰区| 蒙城县|